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二级教学单位审核评估整改检查验收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7/12/27 15:59:03    人气:

2017年12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二级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存在问题限期整改检查验收工作会议。检查验收专家组、教务处及评估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0.jpg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评估相关工作,充分发挥二级教学单位在审核评估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对检查验收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依据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及进度安排,10月30日至11月7日学校对三个校区17个二级教学单位进行了审核评估校内检查推进工作。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校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12月26日、27日由各院系部组成的51人次的检查组对各二级教学单位整改的项目、数量、整改过程、整改完成情况、是否全部完成、尚存在哪些问题、今后保障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进一步完善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规范了学校教学管理,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