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8/03/23 10:19:07    人气:

3月20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校领导靳占忠、王同坤、宋绍富、李佩国、杨越冬、孙雪莲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以及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10.jpg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在动员会上讲话

会上,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在讲话中强调,教学工作的目标就是要培养高质量的学生,学校各项工作要相辅相成,要努力做到五个到位:形势判断到位,策略运用到位,动机管理到位,提前准备到位,充分授权到位。希望大家以开拓进取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15 - 副本 (2).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在动员会上讲话

王同坤校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聚焦评估,振奋精神,以迎接预评为契机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把工作做细、实、深、精,展现最佳状态和水平;三是拼搏奉献,创先争优,在关键时刻经受考验在实践中锻炼成才。

18 - 副本 - 副本.jpg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安排部署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传达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做好审核评估学校预评工作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此次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意义、目的及特点,对完成好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

13 - 副本.jpg

动员会会场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