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省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我校转型试点并组织访谈和座谈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7/09/26 08:17:33    人气:

省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我校转型试点并组织访谈和座谈


2017年9月26日,河北省普通高校转型发展试点中期评估组成员在校长王同坤、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和相关部门、院系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中保绿都农林基地、施各庄农学类专业实践基地、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实践基地等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单位以及我校生命科技学院标本馆、动物科技学院、园艺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校内实训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2.jpg

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我校产学研基地

评估专家组考察我校标本馆

评估专家组观看艺术学院合唱团表演

专家组还参观了我校艺术学院师生美术作品展,观看了艺术学院合唱团表演。

通过实地考察,专家组全面了解了我校转型发展试点工作实施情况,对转型发展落实情况进行了综合考察评估。

评估专家组与校领导班子深度访谈

下午,专家组就我校转型工作凸显的特色、亮点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对河北省政府关于转型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问题,深度访谈了校级领导以及教务、人事、科研、财务等部门的负责同志。

评估专家组与部分教师座谈

专家组还个别访谈了转型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相关院系行政负责同志、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合作的企业代表,并组织召开了由专业集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特色课程精品课程主讲教师组成的教师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师生对转型试点的认识和建议。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