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王同坤到开发区校区进行评估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7/10/25 11:19:51    人气:

2017年10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教务处负责同志及评估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到我校开发区校区就各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走访调研。

1.jpg

王同坤在外国语学院调研

2.jpg

王同坤在教育学院调研

3.jpg

王同坤在文法学院调研

4.jpg

王同坤在艺术学院调研

王同坤先后在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听取了关于本单位落实审核评估自查情况的实施方案、进度、本部门发现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交流,对各学院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王同坤指出,各学院要认真学好评估文件,落实评估要求,确保评估质量。王同坤强调,一定要重视专业评估,明确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过程和培养结果,尤其要对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质量跟进做出详细分析。同时,要结合本单位发展定位,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形成报告,并积极改正,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