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14:53:57    人气:

2022年6月27日至28日,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督导组在冯瑞银副校长的带领下,深入秦皇岛、开发区和昌黎三个校区分别对申报河北省2022年师范类第二级认证的八个专业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督导组检查并听取了各申报专业对认证申请书、自评报告及汇报PPT的专题汇报。以崔万秋教授为组长的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专业特色、支撑材料等方面为各专业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冯瑞银强调,要从本质上认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振精神,增强信心;从实际出发,正视现实,认真做好认证准备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共同努力,做好迎评工作。

教务处负责同志就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就申报河北省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具体要求。


会场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