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线上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08:45:57    人气:

2022年4月10日,我校召开2022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线上会议。校领导李佩国出席会议,学生处、纪委办、安全工作处、网络技术中心、研究生部、职教院、大学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免试专业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所在学院(系)负责人和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李佩国在讲话中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要提高站位,确保质量;严格要求,确保诚信;真实模拟,确保服务;遵守纪律,确保安全;团结合作,确保顺利。

教务处负责同志就《关于开展2022年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线上考核工作的通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2年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笔试(线上)工作方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2年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面试(线上)工作方案》分别进行了总体介绍和详细解读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