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教育学院赴保定等地走访用人单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16:19:59    人气:

2020年11月13日至16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副书记、副院长孙华和教育技术教学部副主任朱玉莲一行,前往保定长城汽车学校、石家庄高途课堂、北京学而思教育集团走访调研,看望了在那里工作的历届毕业生,对2021届毕业生做了重点推荐。

在走访过程中,李一一行与用人单位领导及部分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座谈。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师德品质、实践能力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院师范认证工作,在培养方向、应用能力、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李一等就2021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向用人单位做了重点介绍,发放了毕业生满意度调查问卷,同时积极听取了毕业生的反馈意见。

走访过程中,学院与保定长城汽车学校达成实习基地合作意向。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