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财经学院召开财务会计教育专业职业技术师范认证2022年度暑期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2 12:57:59    人气:

2022年7月6日,财经学院召开财务会计教育专业职业技术师范认证2022年度暑期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财务会计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各工作组就近期以来本组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交流。经过交流,各组进一步明确了师范认证各部分工作之间的内在联系,找出了工作短板,确定了下一步持续改进的方向。

学院领导就各组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暑期认证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同时,充分肯定了一段时期以来工作组全体教师围绕师范认证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进一步强调了师范认证对于财务会计教育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与会教师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为学院专业建设做出贡献。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