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邢台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副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5 08:14:11    人气:

11月14日,邢台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清丽、副书记张恒泽一行7人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外国语学院有关领导,英语教学部、公共英语教学部、学工办老师参加座谈。

崔海英院长对邢台学院的领导、老师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会其他院领导回顾了英语专业的发展史,着重介绍了英语专业在筹备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所作的努力和积累的经验,希望为邢台学院英语专业的认证筹备工作提供参考。此外,还介绍了英语专业教育实习组织和实施的具体情况。

赵清丽副院长、张恒泽副书记对外国语学院健全的师范生培养体系、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课程设置、实习安排、学生活动等方面双方展开了深入探讨。邢台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也介绍了在专业建设和师范生教育实践方面的特色做法,尤其是与临西县老官寨中学联合开展“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典型案例。同行的老官寨中学校长、我校优秀毕业生张长文介绍了基础教育与高校共同探索“乡村教育全面振兴”实践育人工作的新范式。外国语学院表达了共建实习基地的强烈意愿。

通过此次座谈,学院加强了同兄弟院校的交流,进一步完善了同基础教育协同育人的建设机制,三方都表达了今后要加强联系和合作的良好愿望。

座谈交流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