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审核评估自查和校内检查推进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7/11/03 17:41:07    人气:

我校开展审核评估自查和校内检查推进工作

为了更好地迎接我校2018年上半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迎评促建,扎实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我校组建了专项专家组,自2017年10月30日开始,利用两周左右的时间,分别对秦皇岛、开发区、昌黎三个校区各二级学院(系、部)开展了审核评估自查汇报与校内检查推进工作。

1.jpg

督导专家组现场听取汇报

2.jpg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副书记宋绍富现场指导检查

3.jpg

校长王同坤、党委常委李佩国现场指导检查

4.jpg

副校长郭国维现场指导检查

5.png

副校长杨越冬现场指导检查

6.jpg

校纪委书记孙雪莲现场指导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提前到各自联系的院系部进行动员、督查,并同专家组一起深入到各二级教学单位,认真听取院系部领导对审核评估工作进展、自评报告、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以及对教学文档等自查情况的详细汇报。

7.jpg

督导组专家查阅资料

专家组按照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5个度”的要求,结合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需要,通过仔细查阅教案、试卷等教学文档以及毕业论文等相关材料,通过实地考察、听课看课、与院系部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充分把握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现状,提炼典型材料,摸清找准存在的问题,发现缺陷和差距,提出整改意见和方案。

审核评估自查汇报与校内检查推进工作是对我校自开展审核评估工作以来,各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的一次系统检查。此次检查工作为我校扎实做好“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迎评促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