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7/12/23 12:57:54    人气:

2017年12月21日,我校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在秦皇岛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党委常委李佩国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教学单位专业带头人、教学部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学工办、团委等科级干部,各单位评估工作联络员,教务处、学校评估办工作人员等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2.jpg

燕山大学审核评估办主任徐玉民教授在会上介绍燕山大学评估经验

3.jpg

河北农业大学审核评估办副主任郝书珍教授在会上介绍河北农业大学评估经验

会议主要分四项议程。一是由燕山大学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教师发展中心顾问徐玉民教授,河北农业大学评估办副主任、现代科技学院院长郝书珍教授分别结合各自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具体做法、成功经验和深刻体会作的专题报告。二是教务处负责同志对我校二级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和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是党委常委李佩国作《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全面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主题报告。四是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作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动员讲话。

4.jpg

校长王同坤讲话

王同坤在会上就我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作了冲刺阶段的动员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我校迎接国家教育部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他说,迎接国家教育部的审核评估直接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今后事业发展,直接关系到筹建河北海洋大学的目标实现,直接关系到全校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我校迎接国家教育部的审核评估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今天的会议,也可以说是审核评估工作的冲刺动员会,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主题,就是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实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促进学校各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同坤就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识再提升,以评估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工作再聚焦,集中力量、精力和时间抓好迎评促建工作;三是督查再加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他最后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即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我校全部工作的一次整体审视,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大家一定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与主人翁意识,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拼搏奉献、开拓进取,把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5.jpg

党委常委李佩国作主题报告

李佩国在会上作了《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全面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主题报告。他在报告中从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水平评估的区别;要依据审核评估的要求,我们在准备相关材料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迎评工作相关纪律三个方面对我校迎接国家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审核评估自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