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专家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7/12/08 18:30:25    人气:

我校召开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

专家组第一次会议

2017127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了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专家组第一次会议。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专家组成员、各审核项目专项组长、教务处、党办校办、人事处、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中心等承担学校审核评估主要任务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审核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教务处处长、迎评促建办公室副主任武士勋主持。

会上,武士勋处长提出了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学习、借鉴、结合、凸显和提升”的总体要求。他指出,自评报告是参评学校自评自建工作,尤其是对学校自身定位、培养目标、政策措施和培养效果的全面总结;是在自我评估的基础上总结学校自评成果,按照审核范围要求形成的写实性报告;要以精准的语言,在8万字以内(其中三分之一是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将学校的办学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理念及成效展示出来。

教务处戴维副处长则做了自评报告撰写的具体要求和任务分解。要求各单位要详细研读相关政策文件,根据教育部审核评估要素析义和问题导向等相关要求进行认真撰写,自评报告理念要到位、事实作支撑、优势要找准、问题要写透。64个审核要点单独撰写评估报告进行自我评价。各审核要点牵头单位要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审核要点自评评价分解表》及相关要求对本单位负责的审核要点认真填写自评评价,并写足存在问题、问题形成原因及改进措施。

IMG_20171207_161049.jpg

学校自评报告撰写专家组成员对如何利用支撑材料、在撰写自评报告中如何处理定位与站位问题、如何挖掘二级单位典型材料和特色亮点问题、如何提升材料质量、如何围绕五度要求进行撰写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