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完善评估数据和教学单位整改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8/04/04 09:06:56    人气:

2018年4月3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了进一步完善审核评估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工作会议。各二级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领导、财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图书馆、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领导、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员和评估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是针对我校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中出现的部分错误数据进行修改和完善。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强调了修改和完善数据的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二要认真研究,仔细分析;三要真实客观,符合逻辑;四要考虑历史,思考发展;五要仔细审核,防止错误。会上还对报表中不能真实反映我校本科教学状况,需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部分进行了详细说明。各二级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对需要修改和完善的数据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对部分数据现场进行了补充和完善。

又讯:4月3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了审核评估预评后二级教学单位整改工作会议。各二级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领导、教学秘书和评估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00.jpg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结合审核评估预评工作中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我校的实际情况,针对二级教学单位需要整改的部分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二级教学单位要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相关文件通知要求,不折不扣做好试卷自查、论文自查及整改工作。要认真按照试卷“五关”、论文“七关”要求进行系统检查,并要求各实验室从环境到卫生到讲解员介绍实行专人负责。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