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5/10/16 14:28:21    人气:

为做好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省教育厅2015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2015年10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海主持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及数据填报任务归口分解工作会议。校领导王同坤、张福喜出席了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9361BE2776413F577B93C2091A_7062D553_1DD39.jpg

王同坤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同坤校长针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审核项目、审核要素、审核要点,以明确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二是要把省委提出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学校提出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有机结合,把我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应用型大学建设有机结合,把规范管理与改革创新有机结合,做好我校的教学及管理工作;三是要充分认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工作做好;四是要加强督导工作,由教务处、校办和监察处组成督导办公室,狠抓落实。
会上,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及应用型大学建设教育思想大讨论等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对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5253DBBAF9DBB953D2217BE6164_D29433A4_25BD0.jpg

会场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