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转型发展与教学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7/05/12 15:04:38    人气:

我校召开转型发展与教学评估工作会议


2017年5月9日,我校分别在昌黎校区和秦皇岛校区召开了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座谈会。校领导王同坤、李佩国和教务处、后勤与国有资产处以及各二级院(系、部)领导参加了会议。各二级院(系、部)就应用型大学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本学期的教学组织与管理等相关工作分别做了汇报。


image001.jpg

王同坤听取各二级院(系、部)的汇报

校长王同坤认真听取了各二级院(系、部)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院(系、部)的工作,要求各部门将我校迎接201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周密谋划、认真组织、充分落实,要认真组织学习教育部的评估方案及相关要求,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不等不靠,提前谋划,积极开展工作。参照审核评估112个引导性问题做好各单位相关材料准备、整理和归档工作,本学期将开展各单位的自评工作。王同坤结合督导专家的反馈意见,要求全校教职员工切实把工作重心放到教学工作中来,在实际工作中确保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