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迎接中期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筹备会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7/09/24 08:11:29    人气:

2017924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了迎接转型发展中期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筹备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出席了会议。学校迎评工作相关负责人及转型办公室和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转型办负责人主持。874A1D9E2CE3A2193F330A61B3947E45.jpg

会上,王同坤肯定了大家为转型及评估工作付出的辛苦与努力,强调此次转型发展中期评估是对我校转型工作的一次检验,要求全校师生集中精力迎接评估,尤其是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认真落实评估工作相关任务,学校实验室、实训基地等场所要提前进入状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李佩国及转型办负责人就迎接专家进校考察的具体时间及详细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