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迎接转型发展中期评估动员会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7/09/21 19:42:30    人气:

2017年9月21日上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了迎接转型发展中期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主持,副校长郭国维、杨越冬、张福喜,纪委书记孙雪莲出席了会议,学校各行政处室、教辅单位、各院(系、部)行政负责人以及转型办公室和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强调了转型发转中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按考察要求,认真做好准备,就迎接专家进校考察期间对全校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动员与部署。

教务处及转型办负责人还就迎接转型发展中期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我校转型发展中期评估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作了说明。

ddd.jpg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