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2 09:27:37    人气:

2023年9月21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2023年下半年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旭涛出席会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教育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院长(主任),主管认证工作副院长(副主任),专业带头人,公共课院系主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荣昌主持。

郭旭涛强调,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到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措施实、效果好;要加强组织领导,认识到本年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特点,善于发现问题,举一反三,积极做好台账,不遗漏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各个环节。

刘荣昌要求,各单位要精心准备,广泛动员,熟知认证理念,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要团结协作,共同携手迎接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专家进校考查,奋力书写师范专业认证满意答卷。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强调了2023年上半年专家进校考查的反馈意见及整改工作,对2023年下半年专家进校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