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文法学院召开师范认证推进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16:10:17    人气:

2021年3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师范认证推进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骨干教师和教学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赵福江院长强调,会议的目的是对照师范认证标准找出自身不足,寻找对策,采取措施,持续推进推进师范认证工作。与会教师共同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师范认证是一项体系性很强的工作,要做到聚焦培养师范生核心素质,对师范专业教育进行全方位、全过程跟踪与评价,形成“评价-反馈-改进”的教学机制,建立持续改进质量保障机制;要以师范认证为契机促进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提高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采取措施规范各项教学活动,回归到培养师范人才的定位上;要凝练专业特色,促进学科发展,立足于汉语言专业的学科属性,培养具有较高学科素养的师范类专业人才。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