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师范认证解读与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15:17:24    人气:

3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邀请廊坊师范学院原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秀梅教授进行了师范认证(二级)的解读与专业准备介绍。

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两办人员、英语专业专任教师等参加了线下会议,其他教师线上参会。

张秀梅教授结合廊坊师范学院英语专业的认证工作经验分别从如何准备师范认证、认证的总体要求、需要注意的几个主要核心点、三个达成度之间的关系、廊坊师范学院申报的具体案例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崔海英院长对下一步的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全体教师明确了目标和方向,表示一定化压力为动力,努力按照认证要求积极准备,迎接专家进校核查。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