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文法学院赴河北师范大学开展师范认证专题调研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7 16:22:22    人气:

为扎实推进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5月10日下午,由文法学院院长赵福江带队,文法实训中心南新主任、汉语言文学专业带头人郭艳红教授一行3人,赴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就师范认证工作进行了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易卫华副院长首先致辞,对文法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赵福江就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及面临的困境进行了简要介绍。易卫华从师德养成体系、学科专业素养、课程体系改革、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学生国际视野培养、第二课堂建构、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专业认证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易卫华还对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给予了宝贵建议,对认证工作中反映的短板问题如何改进指出了中肯意见。

此次调研学习,是学院人才培养和师范认证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有效举措,也是全面保障和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积极实践。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