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文法学院召开师范认证专家论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4 16:35:10    人气:

2022年3月13日,为进一步推动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按照学校教务处工作安排,文法学院邀请师范认证专家、我校教育学院韩振华教授、校外一线骨干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共同研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就师范认证工作中自评报告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八个部分内容进行了研讨论证。文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汉语言文学教学部师范认证核心组、学工办教师16人参加了论证会。

通过专家解读和一线教师的经验分享,与会专家和教师清晰的给出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自画像”,并明确以问题为导向,教学部主动开展自评自查,发现问题和不足,并采取积极行动整改,全力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