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教育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和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2 16:21:27    人气:

2月17日上午,教育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和就业工作会议,回顾了2022年学院四个专业准备认证工作的经验,对2023年参加教育部认证的三个专业有关工作进行了整体谋划。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员工面临高强度工作任务时的拼搏奋斗精神和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了“学院统筹、专业为主、全员参与”的认证工作思路,强调指出“十四五”期间认证工作在学院工作中的核心地位。会议对2月22日前需完成教育部认证申请的两个专业提出“统筹协调、把握时间、制定计划、抓住重点、关注细节”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确保按时完成认证申请材料上传工作。

会议对学生就业工作就行了谋划和探讨。从高站位思考、深层次理解的角度,结合提升培养质量、学生工作与教学工作融合的思路,将提升师范生实践能力作为就业工作的突破口,标本兼治、从源头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提出构建“研习、见习、实习三位一体,计划、过程、成果三维融合,报告、反思、设计、磨课、活动五项结合”的实践特色,整体增强学生教学实践能力,同时办好实践竞赛活动,丰富教师素养文化节,培养学生专业情谊,全方位、全程、全员助力学生就业工作。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