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前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2 08:02:48    人气:

为提升安全治理能力,保证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顺利进行,2月15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对化学实验中心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学院领导班子审核了实验中心的安全制度及其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的储存管理以及实验室的水、电及气瓶安全等高危风险点。

学院领导强调,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以严谨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去对待实验中心的各项工作,为全体师生做好服务,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和应用化学一流专业审核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实验室安全检查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