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化工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整改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0 08:08:55    人气:

为全面深入推进化学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近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化学师范专业认证整改推进会,学院领导及全体化学教学部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化学专业带头人介绍了认证整改工作办法,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分工。学院领导对师范认证整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师范专业认证对化学专业未来学科建设和学校今后发展的重要作用;二是教学部要分工明确,按照专业负责人的部署,有序推进师范认证整改工作;三是教学部教师要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化学专业教师要承担责任,认真做好自我检查,不断推进整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场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