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集锦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8 10:27:35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范专业学生教学基本技能的培养与训练,积极发挥教师专业技能竞赛对提高职前教师教学技能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师范生专业素养,近日,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了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化学教学部全体教师、师范专业在校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设有课件制作、粉笔字板书设计、讲课(说课)三个比赛项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同学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内容丰富扎实,课堂风格各有千秋,充分体现了师范专业学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总结会上,评委教师就参赛学生的课件制作、多媒体运用、选题、课堂节奏把控以及课堂环节等多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积极的参赛态度和用心准备给予了肯定,鼓励同学们身为师范生要具备扎实的基本功,有足够的耐心、底气和钻研精神,与自身作比,不断超越自我。

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赛场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