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专兼职工作人员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7/11/29 16:58:21    人气:

20171128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专兼职工作人员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审核评估办公室专兼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专兼职工作人员会议.jpg

依据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与进度安排,目前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自查、自评、自建与材料的组织、搜集、整理阶段,工作量大量增加。为了更有效开展工作,学校针对有主要评估任务的部门安排了部分兼职评估工作人员与专职人员配合我校评估工作。

会议通报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特点、要求及我校审核评估的概况。会议强调,审核评估有很强的政策性、阶段性、突击性和责任性,审核评估工作人员要有学习的精神,要有认真、仔细的工作作风,要有忍耐性和协调性。会上还介绍了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点,详细说明了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过程和任务要求。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