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职能部门审核评估校内检查推进工作会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7/12/07 14:24:03    人气:

2017年12月6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了职能部门审核评估校内检查推进工作汇报会议。


IMG_20171206_081045.jpg

学校党委书记靳占忠、校长王同坤、副校长郭国维、党委常委李佩国、副校长张福喜、纪委书记孙雪莲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职能部门校内检查专家组人员、评估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佩国常委对各职能部门汇报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各职能部门按照学校分解后的任务,依次针对审核项目、审核要素和要点要求,对本部门所提供的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能否支撑本部门所负责的教育部审核评估中审核要素等的要求;在审核评估项目中起到什么作用;目前完成进度、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完成任务的时间表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部分职能部门还将本科教学状态数据报表中我校的各项指标与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进行了比对,并对近三年数据填表变化情况进行说明。

王同坤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部门前期成效明显,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做了大量工作。但存在的问题依然不少,工作进度整体落后于原定计划,距离学校自评差距还很大。主要是各部门对审核要点的内涵理解不到位,个别单位的材料尚处于初级阶段,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王同坤要求各部门必须加倍努力,实现由目前审核评估材料的准备阶段向审核要素的有机整合阶段转变,以备迎接学校12月中下旬第一轮的校内检查验收工作。希望各单位各部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紧紧抓住审核评估的大好机遇,促使我校的教学和管理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副组长、迎评促建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佩国主持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