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校领导专题调研我校评估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审核评估办    发布时间:2017/09/19 16:15:08    人气: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到评估办对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转型发展中期评估和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王同坤、李佩国认真听取了教务处负责同志关于我校转型发展中期评估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王同坤指出,审核评估是我校2017-2018学年度的核心工作,一要充分发挥评估办的组织指导作用,抓好顶层设计;二要充分发挥评估办的检查督促作用,抓好落实;三要以评估工作为契机,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制度的创新,四要进一步增强评估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李佩国要求设计好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按时按量保障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教务处及转型办、评估办认真贯彻此次专题调研会议精神,使我校转型发展中期评估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正稳步向前、扎实推进。

TIM图片20170912093902.jpg

最新列表
热点推荐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技术服务       联系QQ:986616675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